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部门乡镇

县市场监管局:推动城镇燃气油气专项整治

日期: 2023-11-21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分“三步走”推动城镇燃气油气专项整治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召开燃气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5次,组织专题培训班3个,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燃气油气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保障,营造良好的氛围。

同时,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对辖区内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燃气灶具及配件销售单位开展燃气油气专项整治工作,采取精准有力的措施集中攻坚,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县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及燃气器具及配件销售单位排查全覆盖。

在督促相关企业对照专项整治任务和要求进行自查自改的基础上,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深挖细查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实行清单管理,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真正发现问题、真正整改到位。专班成员与县经济信息委、县商务委、县消防救援大队、街道开展多次联合检查,共计出动监督检查人员140人/次,检查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1家,发现隐患1个。检查燃气具及配件销售单位118家,发现隐患12个,制发责令改正12份,立案7件。截至目前,检查发现隐患已全部整改,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