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部门乡镇

“一窗综办”开启远程帮代办服务

日期: 2023-11-24

近日,市民魏先生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远程帮助下顺利完成了门店招牌网上申请。

原来,魏先生准备开餐厅需要制作门店招牌,他电话咨询“一窗综办”窗口办理事宜,工作人员告知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办理。魏先生不知道怎么操作,待他准备好资料后,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指导、远程桌面控制软件与魏先生“面对面”进行线上协助,填写申报表、上传电子材料,很快便完成了网上申报。魏先生感慨:“一个电话就完成了网上申请,真是太方便了!”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全程网办+无纸化”方式,进一步实现了“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目标。同时以“一窗综办”窗口为主,实现企业和市民可通过电话、微信、邮寄、远程桌面控制软件等途径,申请提供远程帮代办服务,助力政务服务“零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