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部门乡镇

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故事分享会

日期: 2023-11-30

近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两名“小苗苗讲解员”分享了《邱少云》和《国士无双钟南山》的故事,演讲者们倾情投入,现场氛围热烈,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小苗苗讲解员”饱含激情地将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同大家一起深切感受红色精神的力量和魅力,进一步唤醒孩子们对红色精神的思考。讲解员分享的内容丰富充实、收获满满。通过此次交流分享,孩子们聆听红色故事,重温革命英雄坚定不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在中心学员的心中扎根、发芽。

下一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激励全县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挺膺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火热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