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部门乡镇

县市场监管局:推动“阳光厨房”建设

日期: 2023-12-07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群众饮食安全。11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安全培训会和餐饮服务“阳光厨房”建设工作推广会,共计30余家餐饮企业从业人员及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执法人员从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和《食品安全法》、《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入手,聚焦食品安全管理操作、落实岗位责任制度、厨房重点风险隐患等,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同时,向在场人员讲解“阳光厨房”的诸多功能,号召各餐饮企业积极入驻智慧监管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得到提高,筑牢了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