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彭水动态

彭水举行“2024年度居民医保参保”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23-11-24

11月22日,彭水自治县“2024年度居民医保参保”新闻发布会在县人民政府7楼会议室举行。

副县长任孝云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任孝云就全县居民医保参保相关情况进行现场通报。他说,全民参保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的有效途径,是防范和化解城乡居民因病返贫的重要举措。做好基本居民医保参保,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医保部门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目前全县正在全力以赴推动2024年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促参保,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确保参保政策人人知晓、户户明白。要加强指导促参保,及时解决参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参保工作顺利推进。要督查考核促参保,保障居民医保参保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媒体记者就居民不参保的损失和风险、居民医保一档和二档享受待遇的区别、哪些人参加居民医保可以享受政府资助及资助标准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县医保局等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