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彭水动态

陈清松带队开展“马路办公” 倒排工期加快乐天堂娱乐信誉度 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投用

日期: 2023-11-30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带队到彭水新城开展“马路办公”,实地察看新城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进度、配套基础设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王凡鹏、王露波、冯久洪参加。

陈清松先后实地查看了5号路、39号路、17号路、摩围中学等重点乐天堂娱乐信誉度项目。每到一处,陈清松都认真了解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进展,询问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清松指出,城市乐天堂娱乐信誉度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强化系统谋划,统筹考虑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涉及的基础设施、绿化亮化、环境保护等要素,坚持整体打造、协调乐天堂娱乐信誉度,不断优化提升项目总体水平。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提速增效。要倒排工期,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开足马力,精细作业,加快乐天堂娱乐信誉度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投用。

在靛水河道整治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现场、人民广场地下综合管廊乐天堂娱乐信誉度现场等地,陈清松边走边听,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情况、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管理情况和配套基础设施乐天堂娱乐信誉度情况等。他强调,要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强化服务意识、精品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全力保障项目乐天堂娱乐信誉度。要加快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乐天堂娱乐信誉度,一体化推进城市路网、水网、电网、绿网乐天堂娱乐信誉度,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要加大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等领域整治力度,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要按轻重缓急原则,科学谋划项目,全方位做好资金监管,护航城市乐天堂娱乐信誉度。要提前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当天,陈清松还调研了新城蓝湖半岛(二期)项目古树移栽、征地拆迁,体育馆背面坡坎崖绿化整治等情况,并督导交办安全及质量监管工作。

县政府办、县城管局、县新城管委会、县住房城乡建委、县财政局、县应急局、靛水街道办事处、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