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解读

林木辉煌集团线上娱乐许可证核发办事指南政策解读

日期: 2023-09-07

林木辉煌集团线上娱乐许可证核发办事指南政策解读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所需辉煌集团线上娱乐方式的相应辉煌集团线上娱乐限额。

2. 林木所有权没有争议,由享有合法经营权的国有林业企业提交辉煌集团线上娱乐申请。

3.符合林木辉煌集团线上娱乐的规定和技术规程,并提交编制的伐区调查设计材料。

二、申请材料

1. 重庆市林木辉煌集团线上娱乐申请表

2. 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或县级以上林业主管部门的批文


3. 伐区调查设计材料(超过省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规定面积或者蓄积量的)

4. 有法律效力的林木权属证明

三、办理形式

1. 网上办理网址:

http://zwfw.cq.gov.cn/psx/icity/submitsp/baseinfoitemCode=1150024300915039854000164120000

2. 窗口办理

窗口地址: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绍庆街道滨江社区186号两江行政大楼二楼行政服务大厅A2区35号

窗口电话:023-78893510

办理时间:夏季作息时间:上午:09:00—12:3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冬季作息时间:上午:09:00—12:3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交通指引:乘坐806到两江广场站下车

3. 快递申请

邮寄地址: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绍庆街道滨江社区186号两江行政大楼二楼行政服务大厅A2区35号

四、办理时限

承诺办理时限 4 个工作日。

点击进入: 渝快办 林木辉煌集团线上娱乐许可证核发办事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