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pg电子麻将胡了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咨询问答库 > 县卫生健康委

问:托育机构如何备案?

日期: 2023-12-04


答: 托育机构应当及时向机构所在地的县级卫生健康部门备案,登录托育机构备案信息系统,在线填写托育机构备案书、备案承诺书,并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

(一)营业执照或其他法人登记证书;

(二)托育机构场地证明;

(三)托育机构工作人员专业资格证明及健康合格证明;

(四)评价为合格的《托幼机构卫生评价报告》;

(五)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明;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相关材料。

提供餐厅服务的,应当提交《食品经营许可证》。

卫生健康部门在收到托育机构备案材料后,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提供备案回执和托育机构基本条件告知书。

卫生健康部门发现托育机构备案内容不符合设置标准和管理规范的,应当自接收备案材料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通知备案机构,说明理由并向社会公开。

文件依据: 卫发 2020〕 45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重庆兰桂坊在线娱乐官方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贯彻实施托育机构登记和备案办法有关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